陕甘宁青少年拳击交流赛在银举行
2022-03-01 10:30:12   来源:宁夏日报客户端

  “拳击更像是一场勇者与智者的游戏,勇者竭尽所能利用自身的绝对力量去击败对方,而智者会绞尽脑汁地思考如何规避自身的差距去控制对手。只要站上擂台,就有赢的机会,不管是KO还是点数获胜,都是赢家。”宁夏拳击运动员李宏伟说。

 

  2月27日,为积极备战自治区“十六运会”拳击比赛,由宁夏综合搏击协会主办的陕甘宁青少年拳击交流赛在银川举行,来自陕西、甘肃、宁夏的80名拳击运动员共计进行21场实战交流赛。

微信图片_20220228154312.jpg

  赛场上,运动员们各显神通,不仅将技术运用自如,更是迸发出逼人的气势,充分展示了不畏对手、顽强拼搏、智勇双“拳”的精神面貌。运动员熟练运用直拳、勾拳、摆拳、刺拳等攻击技术在拳台上攻守往来,进行体能、技术和心理上的较量,场面十分激烈。裁判员们细致严谨、一丝不苟,尽显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体育精神。场下运动员呐喊鼓劲、加油助威,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。

微信图片_20220228154319.jpg

微信图片_20220228154230.jpg

   “和人们固有的概念不同,练拳击的孩子其实更有组织性和纪律性,常年的刻苦训练也能培养孩子面对挫折时的勇毅。此次拳击比赛旨在为热爱拳击运动的小选手们搭建交流展示的舞台,通过比赛发掘、培养更多优秀拳击后备力量,巩固和提高宁夏拳击项目的竞技水平,为‘十六运会’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。”宁夏综合搏击协会负责人杨卫东说。(宁夏日报记者 王刚 文/图/视频)

推荐视频